素馨

刺客列传各国台词

执离


当真是个妙人!——执明


阿离,怎么看都像是一幅画。——执明


阿离的心是石头做的,怎么捂也捂不热。——执明


阿离你笑笑嘛,本王见你笑的次数一个手都数得过来。慕容离:(笑了)——执明 慕容离


慕容离:若是不想参与朝政,不看那些奏折便是了,我帮你看。执明:还是阿离最了解本王了。——执明 慕容离


王上是否知道有句俗语,那个词叫混吃等死——慕容离


执明:阿离 想要什么,本王通通给你拿来

阿离:我若是想要天上的月亮呢

执明:本王命人给你建一座高台

阿离:我开玩笑的


“我管他是一人还是一国,为了你,我负天下人又如何” “王上怎么能自称我呢” “我我我我我”


即便你把整个天下的人都给屠了,我也不在乎。——慕容离


“阿离你看” “王上要我看什么” 

“你看着本王,本王不高兴”


遖宿王能封我做兰台令吗,能把王宫里最好的阁楼给我住吗,能舍得把那么大一块血玉随手给我做发簪吗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若是他能呢?


那阿离走了,还会回来吗?


阿离想要什么?本王通通给你拿来!——执明

王上,哪日你想要这天下了,我便告诉你,我想要什么。——慕容离


本王最想过的,就是阿离现在过的日子,因为本王不能得偿所愿,所以希望阿离能随心所欲。——执明


天下已乱,你还在这混吃等死啊!难道非要等到兵临城下!——慕容离


你曾说过什么时候本王想要这天下了,妳便告诉本王你想要什么,但是现在,本王不想知道了!

 

 生离



 光钤(裘光)


裘振:(跪下)王上,臣不过是一介死士,不求高官厚禄,行刺钧天国主,只是为了吾民免受战乱之祸,啟昆此人并非是个昏聩暴君,若非他以平叛之名,一路攻至了陵水畔,臣也不会出手将其致死,当日,臣原是想玉石俱焚,不想啟昆弥留之际,放我回来向王上复命,为死士者,理当心智坚毅,惟君令是从,臣如今心已不定,唯有一死,以谢君恩。裘振:臣这一路,愈近王城一步,便愈添了一分死志。此次,怕是要辜负王上的厚望,不能再为王上尽忠了。


陵光:裘振......


裘振:臣这一死,则谣言尽除,惟愿吾王,长享盛世。


陵光:裘振!裘振......裘振!!!!


为死士者,理当心智坚毅、唯君令是从,臣如今心已不定,唯有一死,以谢君恩……


道之所在,虽千万人吾往矣,无论是为人抑或是行事,都不可背信弃义。——公孙钤


若遖宿明日当真陈兵我天璇边境,在下愿意亲赴阵前,与之周旋,若当真无人可用,在下愿意一试。——公孙钤


“他们想死就随他们去死好了” 

“本王只盼舍了这身筋骨去了” 

“天璇的子民还等着您更进一步呢” 

“这天下不是一个人的天下,王上您 也不是一个人的王” “下官唯愿您做这盛世之君哪”


你曾劝过孤王应振作起来,只是孤王心里这道坎,一直跨不过去。而如今,却也不得不放下了。——陵光


孤王啊,心里不是坎,是有个洞。

 

死别



孟仲


爱卿切莫忘记,即便孤王以后身边有再多的能人异士,也无法与爱卿相比。——孟章


你是本王那日在学宫亲自选定的人,你于本王,是独一无二的。——孟章


数年寒窗,数载沉浮,人都没了,还有什么意义、——仲堃仪


战火一起,必定绵延至我天枢全境,让那些辛苦过活的百姓来承担这些,那对他们不公平。——孟章


您若放手一搏,微臣甘愿以命相随。——仲堃仪


殊途



蹇齐


小齐:承君器重, 无以为报, 唯肝脑涂地以谢君恩。 煎饼:小齐为何离本王那么远。


“王上为君 说的话就是天意”“本王说的话就是天意 本王说你是上将军你就是上将军 本王说使得便使得”


“难道将军于天玑还有牵挂?可是天玑于将军甚是无情啊” 

“天玑此刻内忧外患,遖宿就犹如天玑头上的一柄利刃,随时都会落下来。况且我与王上的情谊深厚,若我在此时远走他国,岂不是陷他于无助之地?”——仲堃仪,齐之侃


小齐,本王逗你呢,你为何总是如此认真。——蹇宾


是本王看错了人,还是上天看错了本王!——蹇宾


承君器重,无以为报,唯肝脑涂地,以谢君恩。——齐之侃


臣,心意如初。——齐之侃


“小齐。”“君上,有何吩咐?”“无事,只是觉得很久没有如此唤你了。”


你用一人之命换了全城人的命,本王要用什么才能把你换回来?小齐,你回来啊!小齐,你给我回来!——蹇宾


同归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已被作业逼疯😱正文可能下周更

我现在有个好消息

浙江省的体育中考取消啦!浙江省的中考生们记得鼓个掌哦!😚

还有这个台词还没找全,可能会改


最后如果可以记得点小红和小蓝哟,爱你们,么么哒😘就当给中考生的我一点动力吧,谢谢啦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