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馨

杀手*4

       来迟了来迟了,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了,又要上课😭初三狗的痛苦啊!!!

       tag 如果打不对,记得提醒我哦!




        好啦,正文开始😊




        黄衣女子这边似乎也遇到了点麻烦,他没想到孟章的轻功让他毫无感觉。在与蓝衣女子分开后,他可以说是在暗中穿行,只到…… “ 嘿!” 一只手拍到了他的肩上,他呼吸一紧,拔出剑向身后挥去,这一招足以让人当场毙命。但不知是这黄衣女子是被吓到了,手抖了,还是他身后之人武艺高超,总之,躲过去了。“ 你可知伤害一国之王是何等重罪吗?” 这语气没有丝毫威严,反而带着宠溺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黄衣女子抬起头,与孟章四目相对,本就被吓了一跳,又遇上这个家伙顿时就没什么好话 “ 堂堂一国之王也有半夜出来吓人的习惯吗?” 声音清冷,让孟章不由得皱了皱眉,最后又露出一抹笑容。“ 八剑出手非富即贵,难道你们已经打上皇室的主意了?” “ 放心~,你们明日便会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也不再停留,在身上摸了摸后又放下手。啧,烟雾弹没带怎么这么倒霉。随后挽起剑向地上划去,扶起一阵尘沙。正欲离去时。“ 呃 ” 吃痛了一声,她跌坐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孟章笑了笑 ‘ 药效起效。’ “八件纯钩,我倒是很好奇……” 孟章走向那名女子,想用手挑起她的下巴。“ 嗖 ” 银针飞过,让孟章退后好几步。而迎面跑来一个人,看不清面貌,晃眼之间他已经站在那黄衣女子身边将他扶起,最后耍出一包粉末。就在孟章拿起袖子捂住口鼻,两人已不见了踪影。孟章努了努嘴,转身离去,哎,又让他跑了。后在暗处的墙角边。一名男子深深地望了望他们离去的方向,手中紧握着一个剑穗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留宿南厢的子煜小王爷也落了难。他作为质子身在天权,而天权王执明却像孩童一般。就像此时,“ 子煜子煜,你看见了吗?早上那个红衣女子真好看,好一个妙人嘿……巴拉巴拉巴拉巴拉。” 虽然在面上笑着应和着,但心里也不知道翻了多少个白眼。撇了撇窗外红色的身影,又翻了一个白眼。‘ 我在宴会上担心你们的举动会不会惊动圣驾,你们却丝毫不在意!🙃 ’ 又看了看旁边挂着紫色挑染的哈士奇,‘ 好烦好烦!’ 心里虽这么想,但嘴上说着 “ 是是是,那名萧师虽戴着面纱,但看上去应是个风华绝代之人。” “好了,王上别想了,早些休息吧,子煜先行告退。” “子煜……” “执明啊,你不困,我都困,再不睡,太傅来了就该念叨了。快休息吧!”将执明按坐在床上,匆匆离去。“哼,太傅才不会来呢 ”撇了撇嘴,乖乖躺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子煜回到自己房间,看见之前那红色身影已坐在屋里喝茶。“我说,任务完成了就赶紧离开呀,没必要来我这儿亲自报道吧。”子煜开玩笑的。“咦,~我是来跟你说正事的呢。我们即已知晓四象的身份,那你明日就得多跟着他们。收集些情报好让我们及时撤离。记住要跟紧执明。”“哟,这么在意你那未……”话未说完。细小的长剑已指到子煜到面前。“我不过是与他国联姻的工具罢了,我那边的情况你们还不清楚吗?”她说这话时透露着伤感和自嘲“好了,我明白了。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的。” ‘ 哎,就算是瑶光的小王子,也身不由己啊,更何况瑶光王室也不止他一位 ’ 子煜感叹道,目送那她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西厢蹇宾处,蹇宾正擦拾着剑,听见屋外的动静微微一笑,对屋外说道 “ 小齐,进来吧 ” 屋外的人推门进来,恭谨得向他行了礼“君上”进来的人身着一身白衣,面容清秀,让蹇宾盯了许久,最后还是他眼前之人无奈地笑了笑,“ 君上?” “ 啊?小齐啊,我今早看见那名舞剑女和你很像诶 ” “ 君上可别打趣臣 ” 那名唤小齐的男子内敛地笑着 “ 可惜臣来晚了,没看见您说的舞剑招式了 ” 夜色已深,屋外的树发出沙沙的声音,似乎提醒着他们。“ 小齐,很晚了,要不一起睡呀 ” “ 君上,礼不可废啊”

        婚房这边也已息灯了,啟昆抱着裘振 “ 将八剑四象都牵扯进来。你这棋局下的很大吗” “诶!不敢不敢!我只是不想那老头子死的太过安稳罢了。阿振,就等明日的第一场好戏吧 ”

        好戏要开场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问一下,休改前面的会在合集里搞乱顺序吗?


这篇算是暑假前最后一篇了,接下来要备战中考了

记得给我加加油呀?谢谢你们啦



喜欢的就点个赞,不喜欢的就点个心心好啦😊

有对后面的想法的记得评论或私聊哟【鞠躬】
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