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馨

杀手*3

        孟章回礼,圆了场。“在下只为恭贺太子太子妃新婚。小小助兴罢了。”后拍了拍执明的脑袋返回座位。而执明开始犯起了花痴,‘哇,这个小美人看起来好美呀!’最后四大花魁也作揖退下,而黄衣女子在退下时,与孟章擦肩而过,低语道,“青龙大人的暗器还是这么毫不留情呢。”他轻轻抹了抹沾血的手指,‘嘶!真疼。也不知道有没有毒。’孟章听后猛地一回头,是她?

  

————晚宴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太子在前厅被灌酒,太子妃则在婚房等候。不过里面并没有婢女,只有四位看似女子的女子站在她面前,“今晚你们知道该怎么做。速战速决,留下记号后马上回去,明白了吗?”裘振语重心长地嘱咐他们,“明白了,云藏。这句话对我们来说,都没有说的必要。”“若在平时是没有这个必要,但这次你们要杀的可不是普通人。还有这次来的四王也不好对付。要多加小心。”“嗯,明白了,”这四位身着不同颜色的紧身衣的女子,带着武器,在太子妃屋中一闪而过,便没了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这四个身影分别出现在送四位大人回府的轿子之上。凭借忽明忽暗的月光,轻巧翻身溜进轿子中,而轿子中的人早已醉的不省人事,又见轿中进了美人。那若隐若现的神秘感,谁见了不心动?伸手便要去扯他们的面纱。可,只听一声冷哼,寒光一闪,一抹封喉。四位美人心有灵犀地采用最简便的杀人方式。就如同那四位大人心有灵犀的想要看看这美人的脸。(什么破比较?)真恶心。”白衣女子不耐烦的踢了踢那死透了的“猪”。留下头上戴着的‘八剑’两字的发簪。不留痕迹的翻了出去,回到屋顶。最后四人会和,分散离去。彼时还轿子还未出宫门。

        蓝黄两位女子一道。但这两位身影惊动了在宫中留宿的陵光。陵光看那蓝色身影,疑觉熟悉,便追了上去。也留宿在宫中的孟章也随后跟了上去。大抵是发现了追踪的陵光,两位女子便分两路而去。陵光跳下屋顶,四处张望,却没有发现。随后长剑便抵在灵光的肩头,陵光轻皱眉,上前一脚,两抹身影分开,握剑的身影快步上前,长剑又再一次地抵在陵光肩上。陵光提息轻挣,两人迅速分开,借着月光,陵光看见一双美丽的眼睛,深邃幽深,令人难以自矜,可终究是面纱挡住了脸。陵光随即制住那人的双手,想扯去面纱看看。而那人立即轻收长剑,推了推陵光,瞬息而去。陵光慌张去抓,但似没有抓住。皱了皱眉,抬手,手中捏着一条柔滑丝绸的蓝色发带。那把剑?蓝色的。笑了笑,了然了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次我写的很少,快开学了。都没有时间写⊙︿⊙以后是不定期更新,或者不更新,不要太过期待了哈。还有要中考的朋友们,一起努力呀!(≧ω≦)/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